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赖炜的行迹 BLOG

我和“世界”有个约会 在行走中记录人生........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者、资深旅游策划、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南京市旅游学会会员、南京《扬子晚报》《金陵晚报》《东方文化周刊》地理专栏等多家媒体特约撰稿人,背包走遍中国所有地区,行走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地区,并多次深入中国西部、南亚洲、非洲地区(CCTV新闻网、金陵晚报、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2008年5月成功穿越新疆罗布泊无人区,2009年2月穿越非洲撒哈拉沙漠.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2010-07-18 18:15:52|  分类: 摄影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

 

      

        因工作关系每年要去几趟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和大兴安岭林区;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几天前,我和一批摄影爱好者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满洲里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牛刚老师的陪同下在大兴安岭地区摄影采风一周,拍了些风光照;由于后面单位工作会比较忙,抓紧周末时间整理了下图片,每次去都能有不同的收获。大兴安岭地区风景秀丽,天气变幻莫测,尤其是云雾最为奇特,姿态万千。大兴安岭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一点没错,我们时而驰骋在大草原上拍摄牧区生活、时而陶醉在大片大片得油菜花海中、时而又在兴奋地追逐天边那棉花糖般变幻莫测的云朵、时而又在晨雾中和晚霞里拍摄分外妖娆的大兴安岭原始风光........

       发些此行拍的图片,分享一下第五次进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收获吧。

                       (以下两张是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的套马活动,套马原为牧民放牧马匹时的一种技能。该运动分挥杆套马与绳索套马。挥杆套马是骑手各持一长约3米的竹竿,竿顶扎一绳环,环的大小以能套住马头为宜。绳索套马是骑手手持打着活结的绳索。运动开始时让一烈马疾奔,众骑手纵马飞驰追赶,至适当距离时即迅速套马,以先套住马头、拉住烈马者为胜。)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草原上的日出朝霞)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海,很是迷人)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大兴安岭深处)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大兴安岭的云)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薄雾笼罩的暮色)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亚洲第一大湿地—根河湿地)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俄罗斯边境公路旁的油菜花)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这是莫尔道嘎龙岩山顶的一个好角度,晨雾起的也不错,就差个日出的光影,遗憾!)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傍晚十分,有层次的薄雾好似给大兴安岭披上了一层轻纱)
 
五入大兴安岭,驰骋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创 多图) - 赖炜 - 赖炜的行迹   BLOG(大兴安岭深处的小镇莫尔道嘎赋有异国风情的街景)
   
                                                                                    THE  END
                                                                                      谢谢观赏
            秋天的大兴安岭会更美! 
  评论这张
 
阅读(1594)|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